宋楚瑜參加龍門長者共餐,親切與長者們握手問好。(記者劉禹慶攝)

2019-12-12 14:00:0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人懷念的宋「省長」來了!以1號總統候選人身分,重新踏上澎湖群島土地,並延續以往省長親民風格,與湖西鄉龍門社區長者共進午餐並慶生,前往魔豆小舖關懷弱勢族群,宋楚瑜表示人民的小事,就是楚瑜的大事。

5度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昔日擔任台灣省長職務時,曾創下月月造訪澎湖的紀錄,也是首位登上澎湖三級離島的中央官員,並為鳥嶼外海沙洲取名為澎澎灘,因此在澎湖擁有豐沛的人脈,此次參選總統,還是念念不忘澎湖民眾,因此今日在立委張碩文陪同下,再度抵澎展開拜票之旅。

宋楚瑜抵澎先後與澎湖政壇人物會面,包括議長劉陳昭玲等多位議員,但屬於不公開行程,主要對外開放行程集中在湖西龍門長者共餐及魔豆小舖參訪,宋楚瑜表示當選省長時,就曾表示要為民眾做牛做馬,因此每個月固定造訪澎湖,關心澎湖偏鄉建設與福利,事實證明他做到了。

隨後宋等一行人轉往魔豆小舖參訪,魔豆小舖是澎湖第一間身心障礙庇護工廠,宋也換上廚師袍,像學員們學習製作麵包的技術,同時魔豆小舖特別製作宋楚瑜最喜歡的名言「天道酬勤」餅乾,宋一邊品嘗,一邊分享給隨行人員,並向學員們解說天道酬勤的意義,就是天公疼憨人,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

  • 宋楚瑜為長者慶生,高唱生日快樂歌。(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