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到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時受訪說,黨中央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不能再分彼此。(記者陳璟民攝)

2019-12-12 13:54:14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認為這次選舉,國民黨中央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的協調還是有問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被詢及接下韓的競總主委後怎樣協調整合?朱回應,嚴格講起來,在上週以前,他有聽說這樣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星期一在中央黨部跟競總開工作會議時,他跟黨主席吳敦義提到一定是黨部跟競辦二合一,發揮最高的戰力,現在開始不能再分彼此,大家都是一體的。

媒體追問,朱立倫最近行程跑得滿勤的,外界解讀他在放眼2024年總統大選或下一任國民黨黨魁,對此,朱語帶揶揄地說,「我想很多人在放眼2040,可能快一點吧,2024我已經聽到了,我建議柯市長想一想2040在幹什麼」;朱表示,回過頭來,應該嚴格地說,選戰剩下29天,國民黨要全力以赴,選戰進入像棒球比賽的最後兩局,每個人都要想的就是怎樣把每一球、每一擊都做好,絕對不可以有任何敗選模式,談選後敗選模式的人是典型的失敗主義者,完全沒有運動家精神,我們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思維。

至於韓國瑜棄民調,會影響立委的選情嗎?朱認為,「這是韓市長的非典戰法」,不過,的確最近公布的民調的參考價值低了非常多,因為很多人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沒有認真思考的,所以新的調查方式就出現了,叫做「草根式民調」,常常是在各地重新估票、討論,跟各大媒體所做的科學性民調有滿大的誤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