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張善政批 「做了很多壞事」,蔡英文回應選舉選到這個程度,這樣子的信口開河,其實是不必要的。(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2 14:56: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他表示自己不後悔跟韓國瑜搭檔參選總統,更痛批蔡英文總統「做了很多壞事」;蔡英文總統近午受訪表示,以前總覺得韓國瑜是信口開河,怎麼連他的副手,做過行政院長的人都信口開河,但是選舉選到這個程度,這樣子的信口開河,其實是不必要的。

蔡英文說,在選舉的最後關頭大家都很緊張,但是還是要回歸理性來進行選舉,這樣信口開河沒有證據的話,任意的貼標籤、任意的指控,都不是總統及副總統參選人應該要做的事。

對於被張善政說做了很多壞事,蔡英文強調,至於網軍相關的個案,其實已進入司法程序,也尊重司法的處理,倒是良心這件事情,她認為韓國瑜把高雄市從第一名的直轄市做到最後一名,相信很多人都會問說,他對於他自己的表現,跟他在過去一段時間不負責任的態度,他的良心應該要怎樣來回應這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