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用網軍,蔡英文: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不是可以被操弄的。(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2 14:17:0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出席全國慈惠堂挺小英後援會時,被問到韓國瑜指控民進黨使用網軍一事。蔡英文說,這句話顯現出韓國瑜對自己不足的地方是沒有深刻的理解。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判斷及感覺,不是可以被操弄的。在網路的世界裡面,有很多的年輕人很活躍的,這些都是年輕人他們參與民主社會討論的一個過程,韓國瑜必須對年輕人的想法要有更好的掌握,他的說法對年輕人是不公平的,她剛在直播中有提到,年輕人支持是因為覺得國家正在進步!

對於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批民進黨民調領先是個笑話,蔡英文說,韓國瑜不相信民調,為何常常又要引述民調呢。不論民調怎麼做,民進黨都做參考,不過我們領先的趨勢確實是一個穩定的情況。即便是如此也希望,無論是我們的競選團隊或是我自己,或者是我們的支持者,在最後 階段千萬不要鬆懈。我們還是盡全力來打這場選戰,爭取最多人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