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電視辯論一事,蔡英文:韓國瑜與國民黨對特定媒體特別敏感。(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2 14:39:5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只剩1個月時間,各候選人過去按慣例都會與民間合作舉辦電視辯論會,但目前藍綠等陣營尚未達成共識,對此蔡英文今日在桃園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韓國瑜與國民黨對特定的媒體特別的敏感,「我不是第一次參選總統。」

蔡英文表示,不論是政見發表會或是電視辯論,她都很認真的去準備,自己的感覺是,在過去幾次總統選舉裡面,在辯論議題上做政治操作的都是國民黨陣營,這一次操作的手法跟過去也沒什麼兩樣,她認為辯論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這樣做政治操作不好

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可能會參選2024的總統大選,蔡英文則笑了,她說「現在很努力競選2020總統連任,不過,比較確定的事情是自己不會參選20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