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受訪時批評,韓國瑜辦公室不針對具體問題回應,非競選總統的格局。(記者彭琬馨攝)

2019-12-12 13:07:4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再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去擔任立委期間,利用濫權手段替自家砂石場牟利一事,雖被認定違法,卻從未繳交補償金,韓辦昨對此批評「烏龍爆料」。黃國昌今出席記者會時再度表示,韓國瑜式的民主,就是自己能說大話,面對他人質疑,卻叫別人閉嘴?他認為這已經超出理解範圍,不是選總統的人該有的格局。

黃國昌今出席「時代力量司法正義政見」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強調,他在記者會上提出的問題都非常具體,比如2002年之前被國產署判定的282萬補償金是否有繳納?2006年之後為什麼只需要補繳四萬多元的補償金?黃國昌質疑,「這到底是權貴才有的待遇,還是庶民?」他強調,提出如此具體的問題,韓辦竟然說是烏龍爆料,他認為此非總統辦公室應有的格局。

針對近期媒體多次報導,時力主打「亡昌感」,民眾黨主打「亡柯感」一事,黃國昌說,他對民調操作沒興趣,選舉為什麼不討論政見,卻一天到晚討論民調,沒有意義,呼籲台灣社會與其創造媒體話題,不如思考應該把票投給哪一黨才是正確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