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聲稱有人合成色情圖片「抹黃」、「3P」,結果查明後卻是韓粉自己人所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受訪批評,這對台灣民主是反面教材,希望適可而止。(記者陳鈺馥攝)

2019-12-10 12:01:3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聲稱有人合成色情圖片「抹黃」、「3P」,結果查明後卻是韓粉自己人所為,甚至還稱韓冰若出來可能「被懷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受訪批評,這對台灣民主是反面教材,希望適可而止。

蘇揆表示,總統選舉是很好的民主歷程,台灣能夠人民選總統的過程非常不簡單,是人民一起奮鬥過來,要選總統的人本身要做最好示範,落實民主。

蘇揆批評,韓國瑜選總統經常起先說要告,後來發現是自己人或自己支持者所搞的,這種荒唐、荒謬的行徑,對於台灣民主進程及示範都是反面教材,希望韓國瑜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