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遭夾手,事後還住進重症區惹議,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不論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或國民黨,「該道歉就道歉,不要再迴避。」(記者巫其倫攝)

2019-12-09 14:36:23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日前與同黨立委赴外交部抗議,右手疑似被立委黃昭順放入外交部大門被夾傷,後送至台大急診,並住進重症區,被外界質疑「演很大」且浪費醫療資源。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社會對此事的感受和國民黨有落差,不論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或國民黨,「該道歉就道歉,不要再迴避。」

蔡英文今天出席在合庫總部舉辦的「公股事業推動團體協約及員工持股信託見證儀式」,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財政部長蘇建榮、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均陪同參與,展現對公股員工福利的重視。

會後媒體提問國民黨立委遭夾手,事後還住進重症區惹議,對此,蔡英文認為,不論是韓市長或是國民黨,整個社會對這件事情的感受,都和國民黨有落差,這件事確實是不當的事情,「該道歉就道歉,不要再迴避。」

另外,蔡英文也強調,電視辯論沒有偏好哪個媒體,也不會排除特定媒體,不論哪間媒體舉辦電視辯論,都將全力以赴,「畢竟這不是我第一次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