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令外界十分意外。不過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透露,郭台銘在兩天前、大概在禮拜天的時候,就已經做出了決定。(資料照)

2019-09-17 19: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令外界十分意外。不過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透露,郭台銘在兩天前、大概禮拜天就已經決定。

「昨天跟郝龍斌的見面、跟趙少康的見面,其實跟他的決定其實已經完全沒有關。」陳佳圻今日在《三立》網路節目「94要客訴」中表示,大概是在禮拜天的時候,郭台銘就做出了這個不參選的決定。

至於主持人詢問,什麼是造成郭台銘退選的最後一根稻草?陳佳圻笑說,原因都寫在聲明上面,但是都沒有人相信。陳佳圻指出,郭台銘投入選戰的初衷是希望替國家做事,但選舉後開始有許多政治上的紛擾,也捲入了政治口水戰,這不並不是郭台銘樂見的。

至於外傳郭台銘「被摸頭」,昨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又去拜訪了郭台銘是不是這麼一回事?陳佳圻說,她認為這世界上「沒人可以摸的了郭台銘的頭」,這也是她想澄清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