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參加直播節目,訪談中指韓國瑜行政經驗就是幾個月的市長,「怎麼安心把這麼重的擔子(交給他)」。(記者陳昀攝)

2019-11-30 05:30: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昨受訪表示,這句話很多韓粉說不出口,如果不想被外界知道韓的民調,韓國瑜辦公室可以增加通關密語「唯一支持宋楚瑜」,這樣韓粉可以藏得更好。

宋:韓只有幾個月市長行政經驗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參加直播節目接受黃光芹專訪,宋楚瑜談及總統必須具備兩岸、國安、外交、國防,但國民黨、民進黨兩位候選人處理得好不好大家都知道,當總統需要經驗,且要成為政策整合平台,並處理好府院黨關係的總舵手,但韓國瑜,「對不起,他的行政經驗就是這麼幾個月的市長,在這情況下,怎麼安心把這麼重的擔子(交給他)。」

宋楚瑜表示,要重用每個人的長處,所以自己還在國民黨時,請韓國瑜當民意代表,「對不起,我講句很衝的話」,就像前總統蔣經國重用馬英九的長處,他的英文很好,其他有待磨練,所以才做得只剩九%,原因就是該做的事(沒做),他毫無配套把軍法廢掉、升級六都卻不顧城鄉差距。

訪談後宋楚瑜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今天將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助選,宋楚瑜表示:「哇賽!這是好事!」這是難得的機會,讓大家看見他們能整合起來為優秀立委候選人加油,也讓大家曉得,這幾位大咖可以彼此合作,讓人民有公正的選擇,這是台灣民主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