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與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候選人汪志冰雙雙拿起弓箭,象徵一支射入總統府,一支射入立法院。(擷取自汪志冰臉書)

2019-11-30 05:30:00

〔記者王榮祥、蔡亞樺、陳昀/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凌晨先後在臉書貼出兩篇文,第一篇要韓粉拒答民調,第二篇則要韓粉接到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二○二○年一月十號。

韓國瑜昨凌晨貼文,開頭就直言二○二○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來倒行逆施,怪的是雖然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創新高!

「抵制假民調滿天飛」

韓認為,有心人士和特定機構,企圖利用假民調迷惑人心,他呼籲韓粉不要隨之起舞,即日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民意,最真實聲音留到明年一月十一日。

不料相隔不到八小時,韓國瑜昨清晨又發第二篇文,要支持者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讓民進黨高興到二○二○年一月十號。

韓國瑜昨天到台北市,為立委候選人輔選,對於臉書貼文要支持者「唯一支持蔡英文」,韓受訪時酸民進黨說,「他們喜歡民調,但我們喜歡的是民心」。

對於有學者對此表憂心,韓國瑜則說,學者更該擔心的是,為什麼台灣民主後退、媒體墮落,假民調滿天飛?「不應該問我臉書發表的看法,以及我對假民調抵制、反制的行為。」

對於蔡總統回應韓國瑜邀辯論時,認為韓「經常推翻政見,應該先建立承擔責任的穩定性」;韓國瑜回應,「既然我的政見常常推翻,為什麼要抄襲我的政見?」他指出,「育兒補助666」就被蔡政府抄襲模仿,但自己樂見民進黨認同,因為只想要幫助台灣人民、年輕父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