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前排右一)今日在中常會上指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已經又取回領先地位,高過於民進黨。(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18 19:18: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過去國民黨在政黨支持度調查中總是領先民進黨,這次因為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黨內外質疑,11月急轉直下落後綠營,但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在今日中常會上指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已經又取回領先地位,高過於民進黨。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受訪證實,自從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蓋牌」民調之後,黨中央就沒有再做總統、立委民調,但針對政黨支持度所做每3天調查並統計1次的滾動式民調,仍持續有在進行,在12月8日至10日所做的那一次調查,藍、綠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最近一次在13日至15日做的民調,國民黨以34.5%大幅領先民進黨的28.2%。

此外,據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中常會後的轉述指出,鑑於「卡神」楊蕙如已經消失,全體中常委在討論後決定發起「全民協尋楊蕙如」以及「全民發起抵制惡質網軍」的活動,即日起國民黨各縣市黨部將配合召開記者會,呼籲當地民眾一起尋找「楊蕙如們」並檢舉惡質網軍。

  •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見圖)今日在中常會上指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已經又取回領先地位,高過於民進黨。(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