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前右二)17日出席全國律師顧問團及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眾人齊喊反抹黑、打造假口號。(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17 11:13: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距離大選投票日愈來愈近,民調顯示國民黨無論在政黨支持度或總統、立委選舉支持度,都明顯落後民進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日上午受訪時不願回應,只強調自從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把民調「蓋牌」之後,韓陣營就已經不花心思注意民調,「所以不用再去回應」。

對於綠營宣稱21日在高雄市舉辦的反韓遊行將超過20萬人,張善政表示,大家也要看一看挺韓人數有多少,而且民眾挺韓背後的深沉意義,是希望下架蔡英文總統,「看什麼罷韓人數,沒有意義,而是大家心裡有多麼想讓蔡英文下架」,他並再度重申,「我們現在已經不再看民調了」。

對於外傳「韓粉」已經入黨2萬人,是否選後要逼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張善政則表示,韓國瑜已經說過,吳敦義有任期,「我們尊重體制,不會去想選後要做什麼,尊重國民黨既有體制。」

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則回應,他要代表「韓粉」說話,一切傳聞都是「空穴來風」,大家一定會遵守國民黨的制度,他並痛斥造謠、分化的人「省省點」、「我們不會上當」。

此外,對於將與網路紅人「館長」一起直播,張善政只簡單回應,「任何與外界溝通管道都不排斥」﹔至於是否尋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本人支持?他說,「這點我沒有涉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