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見圖)認為,韓國瑜不應該自稱「庶民」,而是他懂庶民的感覺才對。(資料照)

2019-12-11 18:4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身陷豪宅風波,妻子李佳芬更被爆出賣板橋豪宅時,涉嫌低報漏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言,韓國瑜不應該自稱「庶民」,而是「懂庶民的感覺」才對。

徐巧芯10日與民眾黨板橋立委參選人吳偉達、知名實況主「統神」及「基隆東」受邀參加網路談話節目《政治 I dot car》 討論「庶民?墅民?」、「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等議題。

節目主持人、《英雄聯盟》主播湯米提問,自稱「庶民」的韓國瑜先前爆出炒房爭議,「賣菜郎的形象轉眼間變成好野郎」,加上李佳芬家族被爆出砂石爭議使得慘況加劇,這會不會讓韓的「庶民」形象蕩然無存?對此,徐巧芯直言,韓國瑜不應該自稱庶民,而是他懂庶民的感覺才對,後來因為各項爭議,轉變成「庶民不是平民」、「庶民是心態」,她認為打選戰拘泥在這個圈圈裡面是不會加到分數的。

「基隆東」則砲轟,「不論是炒股票還是炒房都是炒,但韓國瑜為什麼買房這麼惹人厭,因為韓國瑜根本不住南港,就是很明顯的炒房,只不過他倒楣投資失利嘛」,吳偉達則附和表示,「買7200萬的房子,當初就不該在凱道打著庶民選總統的名號」。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右)日前身陷豪宅風波,妻子李佳芬(圖左)更被爆出賣板橋豪宅時,涉嫌低報漏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