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10多人日前聲稱要為蘇啟誠案「討公道」,前往外交部抗議,未料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林奕華、陳玉珍等人受傷送往台大醫院,事後多名藍營人士大動作到醫院探病,引發外界抨擊。對此,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批評,國民黨已經作秀作過頭,直言是因為選情太差,讓他們都慌了。(資料照)

2019-12-10 00:4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10多人日前聲稱要為蘇啟誠案「討公道」,前往外交部抗議,未料立委陳宜民對女警動粗,林奕華、陳玉珍等人受傷送往台大醫院,事後多名藍營人士大動作到醫院探病,引發外界抨擊。對此,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批評,國民黨已經作秀作過頭,直言是因為「選情太差」,讓他們都慌了。

李正皓9日在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藍委6日跑到外交部抗議,他拿2014年太陽花學運當時衝進行政院與立法院做對比,指出當時這些是沒有權力的學生,但藍委們都是有公權力的人,他不懂為何不請外交部官員到立法院當面質詢,偏偏要企圖衝進外交部,批評這作秀意圖太明顯。

李正皓直言,如今國民黨作秀作過頭,反映出來的是國民黨立委的集體焦慮,他說,林奕華、陳玉珍以及黃昭順等藍委,選情算是相對穩定,卻都要用抗議來「作秀」,就代表國民黨立委的選情真的太差,且無限量下跌,「出一個韓國瑜,又出一個國民黨不分區,之後還會有什麼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