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資料照)

2019-12-06 21:5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將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雙帥對決」也格外引發關注。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他和吳怡農只差一歲、家世背景天差地遠,但很希望自己能和他一樣優秀,也大讚吳怡農放棄國外高薪工作,回台挑戰「中國國民黨儲君」蔣萬安。

陳嘉行在臉書表示,之前自己如果知道吳怡農這個人,會嫉妒他能在美國讀書、爸媽學識淵博、他畢業名校、又在外商銀行當高階經理人,工作十幾年有台幣存款五千萬,更惱人的是他還很帥身材又好。

「我跟吳怡農只差一歲,雖然我們的家世背景天差地遠,但現在的我只會希望自己能和他一樣優秀。」陳嘉行說,吳怡農在美國出生,然後放棄美國籍回來當陸軍特戰隊,他願意放棄這種優渥待遇的工作回台灣,即便撇開愛國情懷,就一般人來說也覺得腦袋有洞,我想問酸他的人:「如果是你,你會放棄自己打拼的一切,回台灣從頭開始嗎?」

陳嘉行認為,如果吳怡農真的想躺著選,大可去民進黨的舒適圈選,或放進不分區立委跟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吳斯懷擺在一起比較,但他沒有這樣,他決定挑戰「中國國民黨儲君」蔣萬安。即便吳怡農知道在深藍選區要贏機會渺茫,但他仍每天積極主動出擊,「即便有人基於各種因素就是不願投給他,但這種決心及勇氣不值得你們的掌聲嗎?」

這讓陳嘉行想問,吳怡農所參選的中山選區的長輩們:「如果自己的孩子有美國籍,且在外商銀行領高薪,你們會希望他放棄一切回台灣,然後每天從早忙到晚、沒有假日、沒有生活、無法陪家人,然後去應徵一個不太可能錄取的工作?即便錄取了還得再過四年這樣的日子,而且待遇遠不如在國外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