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臉書預測總統蔡英文會以200萬票差距擊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立委席次會過半的前立委沈富雄,29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從首投族的意向看國民黨的未來,預言「明年大選,國民黨一定大敗」。(資料照)

2019-11-30 00:0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臉書預測總統蔡英文會以200萬票差距擊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立委席次會過半的前立委沈富雄,29日又在臉書發文,表示從首投族的意向看國民黨的未來,並預言「明年大選,國民黨一定大敗」。

《商業週刊》針對首投族所做之民調,民調顯示,有67.4%的首投族支持蔡英文,韓國瑜僅11.4%;政黨方面,有28.0%的首投族支持民進黨,國民黨16.6%,時代力量17.9%,民眾黨僅8.3%。

對此,沈富雄在臉書貼出相關調查指出,《商業週刊》所作的首投族民調,他好意提供給國民黨做參考;他指出,從首投族的意向來看國民黨的未來,明年大選,國民黨一定大敗,他甚至認為,國民黨敗選後若不進行改造,就會徹底地被邊緣化。

沈富雄日前才預言,2020選戰中,蔡英文與韓國瑜差距將來到200萬票,且國民黨立委僅有41席次,就算所有小黨都支持,國民黨也無法過半,「吳敦義想當立法院長是癡人說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