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日前編列140萬元在愛河邊的河東路,設立「群星手印星光大道」,裡面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甄珍等50位名人的手印,而該星光大道今(29)天正式啟用。(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

2019-11-29 19:3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市府日前編列140萬元在愛河邊的河東路,設立「群星手印星光大道」,裡面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藝人甄珍等50人的手印,而該星光大道今(29)天正式啟用,但有高雄網友質疑市府浪費納稅錢,更有人怒批「看到就不想去」。

高雄星光大道位於河東路、五福路旁的愛河畔,全長約300公尺、留有韓國瑜等50雙各領域名人的手印,由高雄市新聞局策畫,工務局、文化局等單位協助,總經費約140萬元。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致詞時提到,未來若有機會、星光大道應該可延續,韓國瑜如果變總統,應該會多做個「腳印」。

對此,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貼出相關照片並表示,「星光大道今啟用 ~ 歡迎來散步」,但不少高雄網友看完照片不領情,質疑市府是否浪費人民納稅錢,也有人批評,「真的是完全沒有美感,別的國家用的就漂亮多了」、「看到就不想去」、「媽的這什麼鬼東西」、「他又沒認真在做高雄的市長,憑啥資格留名?」。

更有人感嘆,「覺得它們這樣瞎搞真的對上面的藝人非常不敬,真的看不下去,要學好萊塢的Hollywood Walk of Fame星光大道,結果弄成像是好萊塢的Hollywood Forever Cemetery永恆公墓墓碑」。

  • 高雄星光大道今啟用。(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