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接受節目專訪,被詢問有人認為國民黨太過親中,難道國民黨已經不是原來的國民黨嗎?對此,韓國瑜強調他是「真正愛台派」,也認為外部力量很喜歡把他牽引到親北京的方面。(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9-11-28 23: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今晚播出,被問到有人認為國民黨太過親中,難道國民黨已經不是原來的國民黨嗎?對此,韓國瑜強調他是「真正愛台派」,也認為外部力量很喜歡把他牽引到親北京的方面。

韓國瑜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提問:「傳統上美國是比較信任國民黨的,那為什麼蔡政府跟美國之間是關係最好的,有一個原因是,有專家認為國民黨已經太過親中,請問韓市長,國民黨是不是已不是那個國民黨」?

對此,韓國瑜回應,他認為自己是真正愛護台灣的「愛台派」,未來所有的利益出發點,他一定是以台灣2300萬人民為最高利益,因為這是身為總統選舉必須具備的一個心理狀態。

但韓國瑜也說,有外部的力量很喜歡把他牽引到比較親北京等等,這完全是錯的;至於退將吳斯懷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爭議,他認為,這是吳斯懷要自己去辯論,因此,他不針對個人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