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天說出驚人言論,竟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2019-11-28 09: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天說出驚人言論,他竟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他(蘇貞昌)住院了,若他回到行政院繼續酸言酸語,老天會讓他很快再住回醫院。」對此立委洪慈庸怒批「這一點都不好笑,而且是非常嚴重的品格問題,也是最壞的示範。」

洪慈庸在臉書質疑「真的是無聊當有趣,這是台灣的副總統候選人?」她疑惑地說,對於張善政過往行政院長任內的形象一直是很好的,「溫文儒雅,有條有理」,但為何一成為韓國瑜的副總統候選人後「整個荒腔走板,還講出『老天會讓他回去住院』這種惡毒的話?」

洪慈庸怒批總統候選人和夫人「一天到晚對肛門充滿執著、還拿痔瘡當玩笑」,現在副總統候選人又「拿別人健康開玩笑、散布別人住院的假消息」,洪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品格問題,並呼籲張向蘇貞昌以及社會大眾道歉。

本報報導,對於張善政言論,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對於張善政散播假訊息稱蘇院長住院,行政院嚴正駁斥。蘇院長先前在家休息一天即返回行政院上班,恢復狀況良好,但張前院長甚至詛咒蘇院長應「再住回醫院去」,行政院對其脫序發言感到意外,深表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