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韓粉為了挺韓國瑜(見圖),竟然竄改《蘋果民調》圖表,把舊民調標註為「0908後電話民調」,大喊「韓國瑜市長第一」自嗨。(資料照)

2019-09-11 17: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聲勢不停下滑,近期連《TVBS》、《聯合報》的民調都分別落後總統蔡英文8、11個百分點,不過有韓粉為了挺韓,竟然竄改《蘋果民調》,把一份舊的民調圖表標註為「0908後電話民調」,大喊「韓國瑜一路領先」。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韓粉昨(10)日在臉書社團《韓國瑜選總統全國後援會(韓家軍)》PO出右下角寫著「蘋果0908後電話民調」的蘋果民調,大喊「韓國瑜市長第一」,但其實這張圖是過去的民調,和現在的民調結果已有明顯出入,雖然韓粉事後已刪文,造假的圖片卻也已經在網路上流傳。

臉書社團「只是堵藍」也分享這個消息,讓不少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砲轟「造假自我安慰,順便可騙台灣人民」、「1/11一堆87韓粉要哭哭了」、「要造假就讓他們造假吧!爽也沒多久了」、「要造假就讓他們造假吧!爽也沒多久了」、「千萬韓粉秀下限」。

  • 有韓粉昨(10)日在臉書社團《韓國瑜選總統全國後援會(韓家軍)》PO出右下角寫著「蘋果0908後電話民調」的蘋果民調,大喊「韓國瑜市長第一」,但其實這已經是過去的民調,和現在的民調已經產生明顯出入。(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