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中)8日應邀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三重造勢晚會致詞,講到一半,卻因韓國瑜剛好大進場,台下韓粉鼓譟,致詞被迫中斷。(資料照)

2019-09-09 22:3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8)日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造勢站台,台上助講時連話都沒說完,就遭韓粉噓下台;馬英九今表示,確實對昨晚的情況感到錯愕。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不滿怒嗆「很多人只在乎自己」。

游淑慧在臉書表示,打選戰不是發洩情緒、表達個人喜惡的時候,鼓燥馬英九發言的、中斷馬英九發言的,都把個人喜好情緒放在支持韓國瑜之前,放在勝選目標之前了,「即便那只是昨天現場的百分之一、千分之一,都已經讓昨晚成功的活動失焦了!」

游淑慧說,不管是反馬、護馬、反韓、護韓的支持者,都蓋住了幾10萬民眾的熱情和辛苦,她還反問「個人喜好不能再等3個月嗎」?更強調「昨天是韓國瑜的大日子,不要以為嗆馬是在打臉馬總統,其實是在給韓市長找麻煩」!

游淑慧也憂心地說:「國民黨2020的選舉,一個已經在野的政黨,一個已經初選提名的政黨,到現在還在內亂,到底要打什麼仗?」她也怒嗆:「很多人只在乎自己!在乎自己的不爽得以發洩!在乎自己所支持的才是對的!在乎自己是否有所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