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昨(8)晚在新北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助講時,因為韓國瑜進場遭打斷且噓下台,藍營民代直言「這對台上演講者是一種羞辱」。(資料照)

2019-09-09 16:4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8)日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造勢站台,台上助講時連話都沒說完,就遭韓粉噓下台。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馬英九了解韓粉是「民怨共同體以及對藍綠建制菁英的集體之怨嗎?」

「馬英九了解韓粉的本質嗎?知道他們是民怨共同體嗎?知道他們對藍綠建制菁英的集體之怨嗎?」林濁水在臉書表示,如果到現在不明白,還自我感覺良好,還認為韓國瑜可以救黨,也因此會救到正藍菁英如己,所以只有力挺一條路,「那麼被羞辱也只是緣於自己的無知而已」。

林濁水感嘆,不知今夕的眾菁英藍們,似乎只有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侯友宜比較有自知之明。

馬英九昨晚在韓國瑜新北造勢場站台致詞時,因為韓進場被打斷、還被台下韓粉噓,引發議論;韓國瑜今(9日)表示,上午已跟馬總統通過電話,跟馬總統特別致歉,還說自己在外場也等了1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