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23日在「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連袂公開亮相。(資料照)

2019-08-24 18:3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23日)藉823砲戰紀念活動同台合體,被外界聯想3人結盟有譜,也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相當憂心。對此,「挺韓」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不滿砲轟,「這是哪門子的紀念活動?天上英靈恐將垂淚?」

郭台銘、柯文哲與王金平終於同框,3人於23日上午都出席台北市府主辦「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王、郭、柯先後進場,都跟與會老兵揮手或握手致意,現場有人高喊「郭總統好」;郭台銘離場前還主動對媒體表達,「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心永不改變」。

對此,李來希24日在臉書表示,「搞了半天,折騰這麼久,823砲戰紀念活動成了造勢藉勢藉端的場域,是三人同框?還是三人同台?還是三位一體?是命運共體?還是利益共同體?」

李來希酸說,「郭柯王」3人位子始終喬不定,連照相擺譜都要輪流站崗擺中間,最後舉手擺譜敬禮的對象,卻不是823砲戰奉獻犧牲寶貴性命的英靈,而是鎂光燈下的鏡頭,「這是哪門子的紀念活動?天上英靈恐將垂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