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23日舉行「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王金平一同出席、首度同框,最後在除役後展示的戰機前合影,三人還不停變換位置。(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23 23:4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斷下滑,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合體,結盟參選2020總統態勢濃厚,讓韓的選情雪上加霜。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爆料,「郭柯王」3人已經談好了,9月初就會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柯文哲與王金平終於同框,3人於23日上午都出席台北市府主辦「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王、郭、柯先後進場,都跟與會老兵揮手或握手致意,現場有人高喊「郭總統好」;郭台銘離場前還主動對媒體表達,「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心永不改變」。

對此,尚毅夫23日晚間在《新聞面對面》 表示,農曆7月過了、9月初「郭柯王」3個人就會宣布參選2020總統,強調3人都已經「談好了」。他說,3人的位置分別是郭台銘參選總統,王金平搭檔副手或是擔任主任委員「還在做最後確認」,至於柯文哲如無意外是接競選總幹事的位子。

相關言論被轉到PTT後引發網友熱議,留言「我相信,尚毅夫有時候是在幫老王放消息」、「王應該是不爽韓 跟郭有交情幫郭吧」、「基本上一定談好了 想也知道」、「這個安排是很合理但感覺 柯就是會敗事有餘」、「如果成真 那韓國瑜也算功績一見(件)了」。

  • 尚毅夫在節目上爆料,「郭柯王」結盟確定了,將由郭台銘參選總統,王金平可能搭檔副手或當主任委員,柯文哲是接總幹事。(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