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在臉書貼出一段公文堆滿桌的影片,強調「批公文,是市長工作之一,沒有偷懶空間」。(圖擷取自黃偉哲臉書)

2019-08-16 20: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先前在節目爆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不批公文,都是由副市長李四川在批,韓昨天不滿駁斥,指自己「每天至少批10件公文」。台南市長黃偉哲今表示,他1天約批2、30件公文,光批公文就要花1個半小時,事後還在臉書PO出一段公文堆滿桌的影片,強調「批公文,是市長工作之一,沒有偷懶空間」。

針對韓國瑜被爆沒批公文一事,黃偉哲今天到議會備詢前受訪表示,他1天約批2、30件公文,以1件3分鐘來說,就要花上1個半小時。他也說,市政工作多又複雜,「除非把事情都推給副市長和秘書長去做決定,那也可以做個很清閒的市長。」

黃偉哲事後還在臉書貼出一段公文堆滿桌的影片,影片打上「天天都這麼大一疊」的字幕,強調「批公文,是市長工作之一,沒有偷懶空間。」疑暗指韓國瑜連批公文這基本市政也做不好。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直接想到韓國瑜,紛紛留言「偷影射某市長哦」、「高雄那一位神隱市長,批10份就喊累了」、「高雄市長1天批10份公文...好忙哦」、「黃市長很壞喔...但壞得很帥很認真!」、「跟那個10份差太多了...哈哈」、「和某市長相比真的高下立判」。

  •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表示,他一天約批2、30件公文,光批公文就要花一個半小時。(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