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年過年期間在峇里島打麻將的照片,被民眾拍下。(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2019-08-16 20: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陷「麻將謊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上午拋出在高雄舉辦衛生麻將大賽的想法,下午就去拜訪三鳳中街幹部,確定今年12月會舉辦衛生麻將大賽。對此,戳破韓國瑜謊言的高市議員林智鴻狠酸,「前三名可跟市長到Club Med一起度假打麻將」。

綜合媒體報導,揭露韓國瑜打麻將的林智鴻受訪時說,他覺得潘恒旭這想法非常有創意,但接著狠酸,「建議要辦的話,預賽辦在四維行政中心一樓大廳,複賽辦在鳳山行政中心市長辦公室外,決賽辦在市長左營租屋處,前三名跟市長到Club Med一起度假打上一圈麻將」。

韓國瑜日前聲稱當選市長後不曾打麻將,但林智鴻爆料韓過年期間在峇里島打麻將,並公布照片,韓國瑜指是「國家機器監視他」,質疑照片畫素不是用手機拍攝,應是用專業相機。林智鴻只好在昨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爆料者存在手機內的照片,直接打臉韓國瑜不是用手機拍攝的說法。

由於麻將風波持續延燒,有許多韓粉不滿韓國瑜被抹黑,甚至有人到潘恒旭臉書留言,希望能在高雄舉辦「衛生麻將大賽」,藉此促進當地觀光。潘恒旭今(16)上午回應「明年快過農曆年時,再來看看。」沒想到潘劍及履及,下午就去拜訪三鳳中街幹部,確定今年12月會舉辦「全國衛生麻將大賽」,前三名還會頒發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