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再度下滑,《品觀點民調中心》指出,整體受訪者中有37.1%希望他被國民黨換掉,但泛藍受訪者中高達71.2%不願陣前換將。(資料照)

2019-08-16 00:0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民調不斷下滑,有民調公司今(15)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有37.1%的民眾認為國民黨應把韓國瑜換掉。對此,名嘴黃創夏狠酸,國民黨「自救」運動正要展開。

黃創夏今天在臉書分享《品觀點民調中心》所公布的民調,民調顯示有37.1%的民眾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把韓國瑜換掉,36.1%民眾反對;另外,總統蔡英文的連任支持度也比韓國瑜多出6.6個百分點。

對此,黃創夏酸說,國民黨「自救」運動正要展開。另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4日在節目《吳董談大選》公布美麗島電子報8月中旬全國性民調,結果顯示,不管總統大選是藍綠對決或「三腳督」,蔡英文都大贏韓國瑜,一對一PK情況下,蔡英文更以50.3%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的3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