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15日前往世貿展覽館,參觀「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5 22:4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5日)日出席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晚間她也在臉書分享參觀心得與台灣航太產業發展的三大好消息,強調台灣的國防和航太產業,一定會繼續加油,走向世界!

「你看過F16戰機的模擬駕駛艙嗎?最新款F16V戰機的研發升級,台灣也參與其中,證明台灣的航太產業有很大的進步!」蔡英文表示,去三年台灣積極發展國防產業,也啟動高教機的國機國造,不只把訂單留在國內,也提升了台灣航太研發能量、培養更多國防及航太產業人才。

蔡英文也向民眾報告3項台灣航太產業的好消息:1.去年航太產業產值超過新台幣1200億元,出口成長六成!2.國防結合航太產業,已建立超過100家企業的完整供應鏈!3.產業接軌國際,和波音、空中巴士等大廠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取得20項以上的航空認證!

蔡英文也強調,不管是戰鬥機、高教機、無人機還是民航機,台灣的國防和航太產業,一定會繼續加油,走向世界!

  • 蔡英文在臉書分享台灣航太產業發展的三大好消息,其中航太產業去年總產值超過新台幣1200億,出口成長幅度更是高達六成之多!(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