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體驗打地鼠遊戲,表示「每天被打,我感覺很像地鼠」,感慨他每天遭到抹黑,還說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有感而發。(記者洪臣宏攝)

2019-08-15 21: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接連被爆料花天酒地,風波不斷,今天他參觀輔英科大高齡全程照顧人才培育中心,在嘗試認知記憶遊戲「打地鼠」時,脫口說出「打抹黑」,有感而發說出「每天被打,我感覺很像地鼠」。對此,高市議員邱俊憲痛批,韓國瑜「是很大隻的花蝴蝶,每天東飄西飄,只為了尋求做總統的春秋大夢」。

「韓市長又在把監督當抹黑,把市民不滿當空氣!韓市長根本不是地鼠,是很大隻的花蝴蝶,每天東飄飄、西飄飄,只是為了尋求做總統的春秋大夢」!邱俊憲在臉書表示,正告韓市長,你絕對不是地鼠!

邱俊憲說,韓國瑜現在是擁有32位局處政務首長的直轄市長,雖然200多天以來,到齊的天數不到3天。「你是一年擁有一千多億預算的直轄市長,雖然執行率不見得百分百,但你總是說這個政府沒有錢,也不知道要靈活調度相關預算的運用及追加減預算的程序!」

邱俊憲強調,韓國瑜是一個擁有成千上萬名公務同仁的直轄市長,有公權力、責任與義務來服務278萬高雄市民,「雖然你常常不務正業,最近甚至還要警察同仁去維護工地安全,但那明明是施工單位跟勞檢處的責任!」

他直言,「面對一個每天講大話的市長,大家才真覺得,市長是把市民當作沒有眼睛在認真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