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總統民調,結果顯示,不管總統大選是藍綠對決或「三腳督」,總統蔡英文都大贏韓國瑜,一對一PK情況下,蔡英文更以50.3%的支持率大勝韓國瑜的36.5%。(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15 21:2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聲勢也持續下滑,「換瑜」傳聞四起。《美麗島電子報》也公布最新總統民調,結果顯示,不管總統大選是藍綠對決或「三腳督」,總統蔡英文都大贏韓國瑜,一對一PK情況下,蔡英文更以50.3%的支持率大勝韓國瑜的36.5%。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4日晚間在直播節目《吳董談大選》 公布美麗島電子報8月中旬全國性民調,在總統大選「三腳督」的情況下,蔡英文對決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蔡英文以38.2%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27.3%,以及郭台銘的24.4%。

若郭台銘不參選,而是蔡英文對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蔡英文仍以36.4%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27.7%,柯文哲則以25.1%敬陪末座。

若最後上演藍綠對決,國民黨也沒出現「換柱2.0」,蔡英文更以50.3%的支持度輾壓韓國瑜的36.5%。從此一民調得知,韓國瑜無論藍綠對決或「三腳督」,都落後蔡英文。

對此,蔡英文表示,不同民調在不同時間或者是不同考量下做,都會當參考;她強調,整體施政的成果,人民的感受越來越深,而施政的成效,讓整體的經濟都有成長。

另一方面,福利照顧也很有大進步,整體施政都一直往前走,因此蔡英文強調,「對選舉是有信心的」

  •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14日晚間在直播節目《吳董談大選》,公布美麗島電子報8月中旬全國性民調。(圖擷取自《吳董談大選》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