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造勢晚會,今晚7點將於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將近6點的下班時間,凱道上已經擠滿人潮。(記者方賓照攝)

2020-01-10 18:24:4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造勢晚會,今晚7點將於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登場,總統蔡英文預計在晚間九點半壓軸上場,「英德配」並將合體造勢。將近6點的下班時間,目前凱道上已經擠滿人潮。

總統蔡英文今下午回防台北,率領台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體進行車隊掃街,沿路支持者情緒沸騰,不斷揮手致意,晚上蔡英文則回到總統府凱道前出席選前之夜,包含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也都將上台助講。

下午2點左右,儘管距離晚會開始時間仍有數小時,凱道已逐漸湧現人潮。一位自美國芝加哥專程返台投票的台僑張小姐,下午一點半就在凱道舞台最前面等待,她受訪時說,過去50年從未回台投票過,這次一定要回來,因為不希望美麗的台灣被紅化,她認為投票是爭取民主重要的方式。

張小姐表示,雖然現在距離開場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她甘願坐在這裡,就是為了佔一個好位置,要看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根據主辦單位規劃,「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選前之夜凱道場十大亮點,包含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設「搖滾區」。重視社群經營的蔡英文團隊將安排社群互動橋段,串連線上線下無距離,要讓前來參加的支持者「嗨到最高點」,共同迎接勝選到來。

  • 民進黨「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造勢晚會,今晚7點將於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提早到場的民眾忙著自拍留念。(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