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9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右)、張善政(左)抽中2號。(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09 10:56:56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選會今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張善政皆親自到場,韓張配抽中2號。韓國瑜與張善政抽籤後並未回應記者提問,而是兩人合唱改自中國民謠《採紅菱》的歌詞「我們倆牽著手呀,選總統呀選總統」表達心情。

韓國瑜與張善政抽籤完後步出中選會,由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簡單引言後,即開始歌唱改自中國民謠《採紅菱》的歌謠,韓張2人牽著手一起唱著「我們倆牽著手呀,選總統呀選總統,得兒呀台灣安全,得兒呀人民有錢,就好像是兩兄弟呀為人民呀,我倆一條心」。

唱完一次韓國瑜覺得「太好聽了」,主動「加碼」再重唱一次,並呼應支持者的口和高喊「國瑜上陣,人民有錢,中華民國萬歲」,之後發送在場記者與韓粉金莎巧克力討吉利,未多回應問題兩人即上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