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採砂石耍特權掠奪國家資源,當時韓國瑜在中央擔任立委,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上午回應,這就是一種「擠牙膏式的選舉操作」。(資料照)

2019-11-29 11:47: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採砂石耍特權掠奪國家資源,當時韓國瑜在中央擔任立委,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上午回應,他看過黃國昌的記者會,黃講了一個「故事」,但沒有任何證據,就隨意指控,甚至還說要等韓陣營回應後再開記者會,這就是一種「擠牙膏式的選舉操作」。

葉元之諷刺黃國昌排在不分區名單第四名,為了衝刺選情,可能會有一些選舉手段,韓陣營不會隨之起舞,也不會做黃國昌的「提款機」,他強調,台灣是有司法的國家,請黃指控時要拿出證據,他還說,黃國昌之前因為自己的岳父在對岸經商的事情被攻擊,深感不好意思,現在為了選舉利益,也故意以隱射的方式對韓國瑜的岳父攻擊,非常不道德。

他並強調,李父設立砂石廠的時間早在韓國瑜與李佳芬認識之前就存在,韓陣營另一位發言人何庭歡也強調,砂石場設置時間遠早於1998年。

對於綠黨質疑韓國瑜政治獻金申報不實,葉元之說,同樣也是沒有證據,請對方先拿出證據來﹔何庭歡則強調,只要是政治獻金,韓國瑜一定都有如實申報。

對於媒體詢問韓國瑜沒有申報海外財產,何庭歡指出,就她所了解,韓國瑜夫婦在海外並沒有財產。

她並進一步指出,自從高雄市長選舉過後,韓國瑜的選舉補助款與現金結餘陸續捐做公益,目前還在持續中,根據統計至11月26日止,包括政治獻金帳戶以及韓國瑜夫婦個人帳戶已陸續捐出金額超過1106萬元。

有關韓國瑜昨天發動支持者惡搞民調一事,何庭歡解釋,由於近期不實民調非常猖獗,有些統計數字差距大到非常誇張,韓陣營才會呼籲支持者不要被有心人士與特定機構刻意操控民調而影響,而且韓陣營接到許多支持者反映害怕如果表態,就可能會被查水表或被政治報復,所以韓國瑜才呼籲支持者從今起接到電話民調,一律拒絕直接表態。

何庭歡強調,韓國瑜是以反諷的語氣講這件事情,她並呼籲支持者等待明年1月11日,讓民進黨看到真正的民意,以及韓國瑜會如何閃電出擊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