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說政黨票投民眾黨,拒投民進黨,對此柯表示,我要說謝謝嗎,還是怎樣?(記者方賓照攝)

2019-11-14 12:15:2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被詢及,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竟講說政黨票投民眾黨,拒投民進黨,柯怎麼看?對此柯表示,我要說謝謝嗎,還是怎樣?

傳出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點頭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安全名單估計4席,市府顧問蔡壁如暫列第五,排序是否往前推?對此,柯回應,明、後天名單公布就知道,打仗一定不可以先說策略,要有勇氣爭戰天下,爭取更多席次。

媒體追問,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會放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九或第十一名?柯說,那叫做宣示性、衝票用的,選舉還是要有些有趣的地方。

至於賴香伶、蔡壁如、黃瀞瑩下週要請辭?柯表示,他們也不希望議會罵東罵西的,如果真的有確定有要選舉的、要輔選的就辭職,免得議會每天說他黨政不分,何必給人家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