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宣布參選2020,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派幕僚前往表達支持,還傳出蔡沁瑜、劉宥彤將納入親民黨不分區;宋楚瑜說,目前還沒定案,副總統參選人余湘昨還提其他人選,但親民黨很有誠意,願把郭台銘推薦的菁英納入團隊。(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14 11:58:4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宣布參選2020,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派幕僚前往表達支持,還傳出蔡沁瑜、劉宥彤將納入親民黨不分區;宋楚瑜說,目前還沒定案,副總統參選人余湘昨還提其他人選,但親民黨很有誠意,願把郭台銘推薦的菁英納入團隊。

被問及不分區名單是蔡沁瑜、劉宥彤名列第一、二?宋楚瑜僅說,目前還沒最後定案,昨天余湘才提一些人選商量,但會網羅社會菁英;任何人都可以把菁英推薦給各黨派,親民黨非常有誠意,願把郭台銘推薦的菁英納入服務團隊。

對於是不是要換取郭台銘的資源?宋楚瑜說,選舉不全靠資源,選舉靠人心、人民的支持,要有能力解決人民期盼的問題,如同他講過很多次的老梗,不要只追求勝選,要選能勝任的人,台灣面臨非常的局面,需要非常格局之人、具有非常的胸懷,把全國精英組成聯合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