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的競選看板,今傳出遭民眾惡意破壞,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採證並積極偵辦。(記者萬于甄攝)

2019-11-14 11:36:4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距離2020大選剩下58天,選情也越發白熱化,今卻傳出民進黨台南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在善化的帆布看板、文宣遭破壞,服務處得知後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採證,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郭國文服務處表示,今早服務處助理接獲消息外出查看時,發現在善化糖廠附近的小型帆布文宣及一處大型看板,疑似遭不明人士割破,其中,被破壞的小型帆布是從參選人的臉部以利器割破,明顯屬於情緒發洩、惡意破壞的可能,趕緊報案。

郭國文表示,隨著選戰日程的接近,選舉熱度逐漸上升,選民情緒也逐漸上升,今卻發現競選物品遭惡意破壞,雖目前尚不知是誰所為,但也盼望選民若有什麼意見看法,能好好溝通,勿因政治理念、或支持對象不同就做出違法的行為。

善化警分局表示,獲報已隨即到場採證,並調閱鄰近監視器追查積極偵辦,同時呼籲選民要理性,切勿以身試法。

  •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今傳出競選文宣遭破壞。(記者萬于甄翻攝)

  • 郭國文呼籲,選民勿因政治立場不同,或支持對象不同就做出違法的行為。(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