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政黨提名外,目前有8組人馬向中選會登記參選。圖為選舉計票。(資料照)

2019-09-18 23:3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目前共有8組人馬向中選會登記參選,另加上民進黨蔡英文、國民黨韓國瑜,預計屆時會有10組人馬角逐總統大位。3度參加地方選舉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近期頻在臉書砲轟韓國瑜、郭台銘與柯文哲,並在17日宣布「參選到底」。

據悉,除了政黨提名,目前向中選會登記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共有8組:「黃多玉(釋悟善禪師)與張幼薇」、「藍信祺(前10大槍擊要犯)與胡宗偉」、「曾坤炳(國家改革促進會理事長)和黃源誠」、「黃榮章(中國紅色統一黨主席)與柯振榮」、「新黨楊世光與陳麗玲」、「喜樂島聯盟呂秀蓮(前副總統)與彭百顯(前南投縣長)」、「王堯立與江丁威」、「梅峯與張建富」。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17日聲明指出,「2020總統選舉參選到底」,他雖未向中選會登記,卻自稱「一定參選,已經參選,一定當選,已經當選」,還說要「收服那要征服宇宙韓國瑜的野心」,也分別嘲笑郭台銘宣布不參選、柯文哲未登記參選、韓國瑜選不上,引發不少韓粉留言駁斥,他也強硬反擊砲轟「財神出征,韓粉寸草不生」。

黃宏成曾經參加2014年嘉義縣縣長選舉,得票數輸給民進黨張花冠與國民黨翁重鈞,又於2016年參加嘉義市立法委員選舉,得票數輸給民進黨李俊俋與國民黨翁壽良,2018年嘉義市市長選舉中,更以1822票輸給無黨籍蕭淑麗、民進黨涂醒哲、國民黨黃敏惠。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參選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