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2020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沒什麼好驚訝!」選擇自己該做的事情,堅持內心的價值與熱忱,就會讓人尊敬。(記者賴筱桐攝)

2019-09-17 14:46:4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2020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沒什麼好驚訝!」選擇自己該做的事情,堅持內心的價值與熱忱,就會讓人尊敬。至於郭退選後是否有助國民黨團結?侯友宜說,他不懂政治,把市政做好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情。

侯友宜今天向媒體說明出訪行程時,被問到郭台銘退出總統選舉一事,侯友宜表示,這件事情沒什麼好驚訝,任何人勇於做自己,選擇自己該做的事情,堅持個人的意志力,選舉不是「你叫我選」或是「我叫你選」,而是找到內心的價值與熱忱,到底為何而戰?為誰而戰?選不選沒有那麼重要。

侯友宜說,台灣每天打開報紙都是談選舉,台灣的選舉不應該製造對立、衝突與仇恨,而是回歸理性、好好做事,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選不上的人有其他方式闡述理念或實踐想法,選上之後好好做事,當年他參選的內心價值,就是希望不分藍綠、不分黨派,只為國家、台灣與民眾做事情,讓台灣團結往前走。

侯友宜強調,他不喜歡談選舉,他的角色是市長,選舉不是他的角色,郭台銘曾經為了台灣的經濟打拚過,無論做出什麼決定,大家應給予祝福。

媒體詢問侯,郭退選是否有助黨內團結?侯友宜表示,政治他不懂,只知道把市政工作做好,才是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