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表示,從郭台銘董事長聲明中感覺他受了很多委屈,在此向他致意。(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7 12:32: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選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指出,接下來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

韓競辦表示,昨晚得知一向敬重的郭台銘董事長決定不參與此次2020連署競選總統,競辦認為,郭董事長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具有相當高度與氣度,韓市長內心有許多話想說,我們也一直希望能與郭董事長當面請益,一同暢談雙方熱愛的中華民國的未來。

競辦指出,韓市長身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盡全力整合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因為我們知道,唯有團結、才能確保明年這場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能夠取得勝利。

競辦強調,韓國瑜市長與郭台銘董事長擁有相同的目標,都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

接下來,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尋找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讓團隊的選戰策略,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

競辦認為,郭台銘董事長過去提出許多相當不錯的政見,韓國瑜競選團隊也會在跟郭董事長請益後,把這些優質政見有計劃地來推動,轉化為一起合作的方式,也期待2020,能夠在團結之下,一舉翻轉台灣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