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宣布將代表喜樂島聯盟競選2020總統。(資料照)

2019-09-17 10:45:2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今日召開「推薦正副總統及立委參選人」記者會,正式宣布前副總統呂秀蓮參選2020總統,並找來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擔任副手。

呂秀蓮表示,做成參選決定是昨天的事,要好好介紹能打贏勝仗的彭百顯,也要感謝喜樂島溝通及說服她。

據了解,中選會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今天17日為截止期限最後一天,喜樂島聯盟呂秀蓮等一行人,將於稍後赴中選會領表登記,並繳交全部換成100元現鈔的100萬元保證金。

此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提及,在預料與意外中面對震撼...呂副接受推薦?就用一夜的時間,靜思構想選前100天。

卓榮泰指出,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大位不以智取,同心協力天佑台灣。

相關影音

  • 呂秀蓮參選2020總統,並找來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擔任副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