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親民黨不會出賣所謂的「門票」,但對合作持開放態度。(資料照)

2019-09-17 09:58: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引發政壇震撼,親民黨所持有2020年總統的提名門票受到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表示,親民黨不會出賣所謂的「門票」,但對合作持開放態度。

郭台銘拋出不參選總統的震撼彈,張碩文今打趣說,可能是快遞把「1771(一起起義)」的月餅送錯了。但親民黨黨內對總統立委提名尚未做最後開會決定,不會出賣所謂的「門票」。

張碩文表示,親民黨持開放的態度,很樂意跟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在台灣面臨嚴峻的外交、兩岸、經濟問題,親民黨有責任用中道的力量捍衛台灣。

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與親民黨合作,張碩文表示,他個人沒有跟王直接接觸,並不清楚,但親民黨持開放的態度,親民黨可以到11月中再決定,並不急,這段時間就做好自己該準備的東西,還沒有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