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團主任張碩文今日幽默說,「郭台銘沒吃到1771(一起起義)月餅;月餅可能送到呂秀蓮那邊了」。(資料照)

2019-09-17 11:5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動作頻頻,昨晚間11點卻拋下震撼彈,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而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晚表示,今日將登記參選;對此,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幽默說,「郭台銘沒吃到1771(一起起義)月餅;月餅可能送到呂秀蓮那邊了」。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郭台銘宣布不加入總統大選,張碩文表示,「快遞把月餅送錯 ,郭台銘沒吃到1771(諧音:一起起義)月餅」,張碩文還說「月餅可能送到前副總統呂秀蓮那邊了」。

今是中央選舉委員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的最後一天,因此,總統參選途徑只剩親民黨與時代力量持有的政黨提名門票,對於親民黨與立委王金平和郭台銘皆交好的情況下,張碩文表示,政治不是分贓,不會出賣所謂的「門票」,目前也沒人向親民黨提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