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16日晚間11時許發出聲明,表示「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資料照)

2019-09-17 00: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原先預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在今(17)天總統登記連署截止日宣布參選,但他在16日晚間11時許發出聲明,表示,「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許多郭粉見狀紛紛直呼,要改投總統蔡英文,也絕對不投給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

郭台銘突然在16日深夜發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消息一出震撼不少郭粉,有不少人在挺郭的臉書粉絲團「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轉貼相關媒體報導,直呼消息讓他們很震驚。

有不少郭粉留言或發文表示,郭台銘不選那要改投蔡英文,「投蔡護民主自由,不要變成了香港」、「我要投蔡英文了」、「無郭投蔡,酒空當選黑道治國」、「郭董不選2020了,我決定含淚投蔡 = = 因為我絕對不讓囂張的韓粉跟草包得意」、「他不選了,下架國民黨,全力支持蔡英文,草包國民黨太過分了」、「寧願投給蔡英文,也不可能投給那個韓草包」、「韓粉令人憤怒,無郭投蔡」、「郭董不選了,改吃菜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