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今天一連舉辦3場競選晚會。(記者陳彥廷攝)

2019-12-28 23:13:5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選前倒數第2週末選局更緊繃,獲得民進黨中常會定調唯一支持的屏東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蘇震清,今天接連在佳冬、枋寮及林邊舉辦3場「蔡英文、蘇震清聯合競選團結晚會」,他也打出名人牌,除嘉義縣長翁章梁壓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電視台主播林楚茵也站台,並曝投票號次的「關鍵密碼」。

蘇陣營今天一連舉辦3場造勢晚會,除了請來歌手演唱炒熱氣氛,還有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林楚茵,前屏東縣長曹啟鴻、立委莊瑞雄先後致詞,再由蘇震清本人上台催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則是千里迢迢接著致詞,最後由翁章梁壓軸。

由美女主播為競選場致詞,在屏東是相當罕見,3場聯合競選晚會都吸引不少鄉親前來力挺,雖然一度開始下雨,但仍澆不熄支持者火熱的信心,續留現場支持。

林楚茵上台,先是大讚蘇震清認真、骨力,她擔任電視台政論性節目主持人時,經常會邀請蘇震清上節目,但蘇震清卻常以鄉親都在等他服務,因此極需趕回選區,就是要聆聽人民的聲音,做人民的需要。

林楚茵強調,蘇震清在國會,也有相當優秀的表現,不但爭取屏東民眾權益福祉,更捍衛台灣主體意識,守護自由民主制度,她於1999年擔任政治記者時,就發現席次少的民進黨,難以通過有益國家人民的法案及政策,她也向選民推薦,這次選舉對南屏東人有個關鍵密碼就是「3314」,總統票投3號蔡英文、立委3號蘇震清、政黨票14號民主進步黨。

翁章梁則是壓軸登台,他則自述與屏東的淵源深,從蘇貞昌院長競選副省長時就已擔任蘇貞昌的助理,後來在農委會副主委時期,也發現蘇震清對屏東農業非常關心,了解也非常透徹,而蘇震清在立院,更是悍衛台灣民主自由及主權的悍將,推薦給屏東的選民。

  • 林楚茵率先開場致詞。(記者陳彥廷攝)

  • 嘉義縣長翁章梁壓軸助選。(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