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中)今天晚上出席位於林口的「蔡英文、呂孫綾新北群英會」音樂晚會,力挺呂孫綾(左二)連任,右起為國策顧問呂子昌、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陳心瑜攝)

2019-11-17 23:00: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呂孫綾爭取連任,今晚在林口舉辦「蔡英文、呂孫綾新北群英會」音樂晚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站台。鄭文燦表示,新北林口和桃園龜山屬同一個生活圈,見證了林口的發展,他也希望以輕軌連結兩地,希望民眾支持民進黨,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更話鋒一轉,痛批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看了讓人吐血」,唯一的「亮點」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但未來有可能當立法院長,他呼籲選民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蔡英文進場時受到民眾夾道歡迎,並說2010年參選新北市長以來,從未在林口一次看到這麼多熱情的支持者,她有點嚇到,也很開心。

蔡英文說,呂孫綾雖然年輕,但表現很好,不僅鍥而不捨爭取淡江大橋興建,不斷溝通和奔走,淡江大橋經過七次流標,去年終於動工;也關心校園和教室的設備;也為地方爭取林口世大運社會宅保留戶;支持政府的外交國防政策,在在都看出呂孫綾的用心,謝謝呂孫綾讓國家安全、國防更強。

蔡英文細數呂孫綾的政績之後,才開始介紹自己的政績,包括減稅、台灣經濟成長四小龍第一名,外商願意來台投資,因為台灣有民主自由,社會穩定,能將人才留住,更做到過去總統都做不到的潛艦國造,發展國防自主外,軍購也很順利。

蔡英文說,請民眾再給她四年,將經濟做得更好,讓年輕人有創業和就業的機會,未來四年會持續努力,包括每年在長照投入四百億元,讓老人得到最好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