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重鈞昨籲選民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選票集中投給國民黨。(記者丁偉杰攝)

2019-11-17 23:42:11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前立委翁重鈞獲國民黨列入下屆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他今天下午出席嘉義縣黨部團結勝選大會時,籲選民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打破嘉義縣「明文規定」,用選票讓民進黨下台,翻轉嘉義縣。

翁重鈞表示,本屆他未被納入不分區立委,讓大家失望,嘉義縣是國民黨艱困選區,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重視南部,肯定他過去在立法院曾是「預算專家」,國民黨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他代表嘉義縣鄉親分到一席,籲請大家更努力拉票,一起用選票讓民進黨下台。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今天下午舉行「125週年黨慶表揚暨2020嘉義團結勝選大會」,近300位黨員與會,縣黨部主委蔡明顯表揚蔡永遠、熊萬穗、李筱川等3位60年以上黨齡黨員,及績優義務幹部,前立委吳育仁、嘉縣議員李國勝、詹琬蓁等人到場。

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王啟澧到場向黨員懇託,王啟澧說,他之所以參選立委是不滿民進黨長期執政下的嘉義縣政府資源分配不均,嘉義縣長期綠化,嘉義縣人民沒有欠民進黨,籲大家用選票讓民進黨反省。

  • 國民黨嘉縣黨部舉行團結勝選大會,力挺海區立委參選人王啟澧。(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