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表示,走訪台灣的傾聽之旅,一路北上看到太多台灣民眾的生活辛苦。(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7 23:01: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和副總統人選張善政今天晚間到新北中和區,參加立法委員參選人邱烽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上台致詞說,走訪台灣的傾聽之旅,一路看到太多台灣民眾生活辛苦,很多行業都充滿憂慮;如果民眾覺得民進黨執政太過分、貪污腐敗,拜託總統、立委投給國民黨的提名人。

首先到場的張善政繼續批評修改一例一休是蔡英文總統自己的黨意,2020年不能讓民進黨當選「蔡英文下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台暖場,不少人直喊「謝主席」力挺他競逐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到場後以在中和出生拉近民眾距離,他說,雙腳站在家鄉感觸特別多,尤其看著邱烽堯長大一路到當上市議員,對於選民的服務都有求必應;而立委身上帶著三把刀,包含看緊民眾荷包、質詢行政院、審查預算,民眾一定要把邱烽堯送入立法院。

從小琉球展開傾聽之旅的韓國瑜也說,看見基層民眾很辛苦,365行哪個行業對未來充滿信心?軍公教受到年金改革影響、觀光產業成為慘業,都是充滿憂慮。

韓國瑜說,過去對於民進黨執政如果滿意、幸福的人繼續投給蔡英文、民進黨,但如果認為民進黨太貪污腐敗,擔心台灣未來的人,請票投國民黨提名的總統、立委人選。

  • 韓國瑜和張善政同台替立委參選人站台。(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