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左三)今天回到桃園市大園區,替桃園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吳志揚(右三)站台。(記者魏瑾筠攝)

2019-11-17 13:29:0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吳志揚,今天舉辦吳志揚大園聯絡處成立暨志工誓師大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父親吳伯雄、桃園市議員徐其萬等人到場力挺。朱立倫致詞向在場支持者喊話,吳志揚當過兩屆立委、五年桃園縣長,相信依他的經驗,可以成為代表大園、觀音、新屋及楊梅最好的立委,盼支持者將立委選票投給他、總統投給韓國瑜,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桃園縣的老縣長是吳伯雄,拜託不要叫我老縣長!」朱立倫上台致詞先是笑說讓大家不要再叫他老縣長,接著提及自己四年前擔任國民黨主席時,針對提名不分區立委名單,只強調三點,包括要給年輕人、培養國會戰將及培養縣市長,進一步指出,四年後徐榛蔚當選花蓮縣長、張麗善當選雲林縣長,吳志揚、黃昭順、柯智恩及林奕華將挑戰區域立委,「這就是大家需要的」!

他表示,吳志揚有勇氣跳出來繼續為大家打拚,盼大家能支持,而吳志揚過去4年在立法院的表現,不但他很滿意,桃園的鄉親也感到非常驕傲,畢竟吳志揚過去做過兩屆立委、桃園縣五年的縣長,這次當立委非常成功,他了解所有問題。

朱立倫說,航空城由朱立倫讓吳志揚接棒,要繼續完成;五楊高架橋在他任內動工、吳志揚任內完成;機場聯絡道也在兩人任內拓寬完成;大園過去沒有高中,現在大園人很驕傲有一座大園國際高中,對於大園地區所有的建設,他們兩位是實實在在、腳踏實地,朱立倫的八年加上吳志揚的五年,桃園從100多萬的人口到225萬的人口,招商讓桃園發展成為工商大發展的都市。

朱立倫表示,他相信吳志揚如果能繼續當選立委,依他當縣長的了解,當立委三屆的經驗,不是說靠他家裡的原因就能當立委,他相信吳志揚一定是桃園最好的立法委員,可以代表大園觀音、新屋、楊梅最好的立法委員。

  • 前新北市長、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右一)今天回到桃園市大園區,替桃園市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吳志揚站台。(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