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燕祝競總指在南市新化區的競選旗幟近來遭破壞達數十面之多。(圖由林燕祝競總提供)

2019-11-17 13:30:10

首次上稿 12:39
更新時間 13:30

〔記者王俊忠、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國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競選總部今天指出,林燕祝在新化區競選旗幟又遭人惡意破壞、丟棄在山谷與水溝內,估算數量多達數十面,競總決定對此不再姑息,將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要求新化警分局依法偵辦,追查破壞者動機與責任。

林燕祝競選總部表示,總部成立當時即曾發生競選看板被火燒燬事件,原本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情況,未料卻變本加厲,新化區在本月底即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竟然又有大量旗幟遭到破壞,不但時間點過於巧合,數量又比之前多出十數倍,令人氣憤,懷疑其中有蹊蹺,必須查個水落石出,以免有人食髓知味、繼續搞破壞。

林燕祝競總發言人江國銘指稱,南市第四選區包括永康、新化及新市三區,林燕祝有新化女兒的地緣優勢,深入走訪在地鄉親之餘,許多社區和道路都插有競選旗幟、向大家問候尋求支持,基層反應達到預期,他呼籲有心人就此打住,因破壞競選旗幟不會改變鄉親對林燕祝的認同,相反地會引起民眾反感,終將自食惡果。

林燕祝重申清白參選原則、唾棄使用損人不利己的暗招,要求競選團隊以服務成績爭取選票,也籲請相挺的民眾不可有過度情緒和動作,光明磊落打一場君子之爭的選舉。

林燕祝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宜瑾對此呼籲選民保持理性,不樂見任何攻擊競選看板和旗幟的行為,支持警方全力執法究辦。她指出,她的旗幟也出現整排被拔走,並換成國民黨參選人旗幟的情況,目前競選團隊已向警方報案,持續蒐集包含錄影帶在內相關事證。

林宜瑾指出,選戰愈到最後關頭,愈多選舉奧步,包含上週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國文與蔡英文總統的看板也遭破壞,她呼籲選民冷靜面對各種恐嚇牌、悲情牌的選舉招式,展現民主風範,堅定守護台灣。

  • 林燕祝競總指在南市新化區的競選旗幟近來遭破壞達數十面之多。(圖由林燕祝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